故渊

渣男 ?

XⅩX:什么?!雷总和安安不是CP?!谁能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ⅩXX:呜呜呜,如果这是场梦请给我一巴掌让我醒来。


XXX:集美,我要告诉你一个残酷的现实,这不是梦。


ⅩⅩⅩ:雷狮怎么可以给辜负安安呢?抽泣抽泣


ⅩXⅩ:心疼安安呐!雷狮怎么可以这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ⅩX:就是就是!安安那么好!


最后的骑士一一安迷修:

请各位小姐不要误会了,在下本就和雷狮没什么关系。之前的一些事,应该也是公司炒作的 ,希望各位小姐不要在意这件事 。


XXX:啊一一一安安怎么那么好啊,雷狮太渣了!


XXⅩ:9494


…………………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安迷修看着刚发出去的消息,突然有些后悔 ,这样会给雷狮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 ,唉,早知道就不该这么莽撞了。


另一边的卡米尔看着网友的评论感觉头都大了,忽然,一只手伸了过来把他的手机拿走了。


卡米尔抬起头发现对方是雷狮,“大哥,对不起,″卡米尔低下头,两只手拽了拽衣服,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 ″都怪我给你惹了那么大的麻烦 。″


雷狮愣了一下,笑着摸了摸卡米尔的头"这件事和你没关系,你没做错什么,顶多也只是会被网暴罢了。"雷狮脸无所谓″不过放心 ,我不会让那些键盘使对你下手的。″


事实上雷狮很清楚,这件事情真的闹大的话,自己一定是会被雪藏的 。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


尽管雷狮已经这么说了,但卡米尔依旧很懊悔,也清楚的知道 ,再这样下去,大哥一定会被雪藏 ,他不能让大哥的明星生涯葬送在自己手上 。


这两天 ,因为雷安的问题,雷狮的热度已经大打折扣 ,虽然雷狮的粉丝依旧在维护他 ,但安迷修的一些不理智粉已经让雷狮的路人粉越来越少 。


必须要尽快找到解决方案 !


微信


官方认证一一大罗神通棍 :

卡米尔,雷狮的事情我听说了 ,你打算怎么办 ?


无定:暂时还没有想到解决办法 …


官方认证一一大罗神通棍 :

我有一个办法,要听听吗 ?


无定:什么办法 


官方认证一一大罗神通棍 :

你们也可以炒CP 呐


无定:这或许是一个好方法 ,但是和谁炒cp呢 ?


官方认证一一大罗神通棍 :

你是榆木脑袋吗 ?除了你,还能是谁 ?


无定:可是这会不会造成更大的负面影响


官方认证一一大罗神通棍:

这个你就放心吧,我观察过,支持雷卡的人也很多哦 。最帕洛斯不是要出一部新的电视剧吗 ?听说还是双男主的,只要你和雷狮一同出演 ,雷卡大楼一定会很快建起来的 。


官方认证一一大罗神通棍 :

不过光这样还不够 ,我已经和帕洛斯说过了 ,我来演女主 。


无定:这样真的好吗 ?


官方认证一一大罗神通棍:

唉,笨蛋!别忘了我可是电竞圈的高手,一来可以增加收视率 ,二来修罗场谁不喜欢呢 ?


无定:可是,大哥………


官方认证一一大罗神通棍 :

放心啦,不会出现什么意外的 ,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啦 。


无定:……好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往后的话,棍棍的出场率应该是比较高的 ,当然还有帕帕,好了,就这样了。

一切都是剧情需要 ,如有任何不适,请左上角,谢谢 !!

评论(7)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