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渊

"绿茶″″小三″or炒cp?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在少年空荡荡的床上,他早就已经起床了。


"…………”卡米尔盯着热搜榜揉揉眼睛,确定自己没有看错,不面主地皱起了眉毛。


昨天不是已经解释过了吗?怎么今天,这些媒体又开始胡乱猜测了,真是的,脑壳疼。


卡米尔揉揉太阳穴,门也在这时被推开了"卡米尔?你已经起了吗?″


"大哥,您怎么起这么早。"雷狮走到他跟前,看到热搜榜上几个醒目的大字脸瞬间黑了几个度。


"雷狮的弟弟卡米尔究竟是绿茶还是小三?″


评论:

XXXX:肯定是小三专门破坏雷安感情!!


XXX:+1


ⅩXX:小三!绿茶!破坏雷安感情的人都去死!!!


ⅩⅩX:别这么说啊,他只是雷总的弟弟嘛


XXXX:拜托各位啦,不要再诬蔑我家卡卡了,他真的不是小三啊


ⅩXX:呼吁各位雷安党们也冷静一下,我也是雷安党,可否坐下好好谈谈?


XXX:对!支持楼上,不要再给雷安招黑了啊啊啊(抓狂)


XⅩⅩ:那个,我是卡卡的粉丝,我要替卡卡声明,我卡不是绿茶更不是小三!明明雷狮和安安没有官宣而且雷安也有可能是官方在炒CP啊。以上只是个人观点,不喜勿喷啊。


XXⅩ:拜托,雷安既便没有官宣那从他们认识的时间和日常也可以看出雷安是真的!!!


……………………


……………………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雷狮本以为自已不管这些和实迷修的绯闻就不攻自破了,却没想到反而助纣为虐,现在还骂到自己媳妇弟弟身上了。


看来,有必要好好澄清一下了,虽然澄清的话自己的热度极有可能会暴跌,但是,管他呢,雷狮是什么人?他才不在乎这些呢。


卡米尔看着雷狮的脸越来越黑,急忙解释:“大哥,没事的,这些事情我根本不在意,只要别给大哥造成不好的……"


"卡米尔,″雷狮打断了卡米尔,“你要记住,你,是我雷狮的弟弟,我不会让任何人诬陷你。″


卡米尔在那一瞬间愣住了,是啊,面前的是从小到大都一直保护他不让他受任何委屈的哥哥啊。


“记住了,谢谢大哥。″


雷狮摸摸卡米尔柔顺的黑发,内心叹了口气,他的这个弟弟啊,一直都不为自己着想。


微博

雷神之锤一一雷狮 :

各位弱鸡们,首先,我和安迷修不是CP,还有,把你们的臭嘴都给我闭上,如果再让我看到有人骂卡米尔,就给我小心点了!



评论(5)

热度(2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