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渊

抱歉,这只是个梦 (雷卡)

雷狮在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忽然感觉到,怀里貌似有一个东西。


他睁开松醒的睡眼,紫罗兰般的眼睛装到映出一个小孩子的脸庞。


为什么?为什么会有一个小孩子睡在我身边 ?这是雷狮的第一想法,定睛一看,才发现 这不是卡米尔吗?


难道大赛又出bug了?他正打算下床,身边的小孩却忽然伸出爪爪轻轻扯住雷狮的衣服,眉毛皱在一起。


雷狮不由自主的停下了动作,鬼使神差的用手轻轻拍了拍卡米尔的背。


上一次见到卡米你这幅样子是什么时候呢?


好像是在他小时候吧 ,那次,雷狮背着父亲悄悄跑出去玩,但从小在皇宫生活惯了的雷狮刚离开皇城就分不清东南西北了。


机缘巧合之下,他来到了厄流区。他碰巧迷路了,碰巧想要去看看下层人民的生活,碰巧遇到了一个小男孩,又碰巧那个小男孩就是卡米尔。


那天,星辰遇见了大海,困在海底的鲸第一次看到光。


雷狮看着小孩的皱着的眉毛渐渐舒展开又想起了他们两个第一次起睡觉。


那时,他们还没有逃离雷王星这座囚笼。雷狮不想让卡米尔露宿街头便偷偷把他带去了皇城。


″三皇子殿下 ,这样做不太……″


“我可没让你这么称呼我。卡米尔。″


"三…大哥,这样做不合规矩,如果被发现了,您会被罚的。″


"卡米尔,你以为我会怕那帮老骨头吗?你不用担心,出了什么事,我来承担就好。″


湛蓝的眼睛中映射出一只不甘困在笼中的雄狮,那句“出了什么事,我来承担就好。″让卡米尔莫名地感到心安,如同一个漂流在海的瓶子忽然有一天遇上了座岛屿。


那晚,卡米尔睡得很安心,因为,他有了一个温暖的避风港。


“唔,″雷狮陪着卡米尔在床上又睡了一个多小时,怀中的小孩才睁开朦胧的睡眼,“你,你是谁?!″小孩刚睡醒,愣了一下,随后急忙往后躲。


卡米尔盯着眼前的人,他,和大哥长得好像。尤其是那双眼睛,不对!他不是大哥!


雷狮看着刚刚还睡在自己怀里毫无防备心的小孩,突然离自己那么远,有些好笑,还有些心疼。


他拽过卡米尔的胳膊,却又不敢用力,生怕弄疼了眼前娇小的人儿。卡米尔的力气自然没有雷狮大,被硬生生拉进了雷狮怀里。


雷狮紧紧地抱住卡米尔,″卡米尔。″


″大哥。″卡米尔几乎是下意识地回应到。在这个人怀中,他莫名感到十分心安。


“砰砰砰砰″卡米尔依偎在雷狮怀中,几乎可以听到雷狮的心跳,尽管他并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 ,但那些已经不重要了,现在他只想躺在这个人的怀里。



“丹尼尔大人,丹尼尔大人,Bug已经修复好了!″


″很好,凹凸大赛可以继续进行了。″


雷狮从梦境中醒来 ,他身边没有那个带着红围巾的少年,也没有那个戴着白围巾的小孩。


梦醒了。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